www.shqmj.com
【烟雨江南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如歌】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
    “叶子书的经典语录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陪我看世界的风景,许我一世的欢颜”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又甜又软
    “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了天。 “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 “给她买辆最高配。” “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 “捧她做一姐。” “少爷,千夏小姐想去旅游。” “豪华全球游,安排上。” “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 “把我40米大刀拿上来!!!” 外界谣传,寒少有给别人家养女儿的癖好,还是拼命砸钱的那种,谁家有女儿快点送给寒少养,稳赚不赔!玄冥寒冷笑,“蠢,老子养的明明是老婆。””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六零小军嫂
    六零军嫂是女将军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 某人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