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H h h h森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神医有空间
    主角叫沈星辰的小说
    “重生,强推!!!很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txt下载书包网
    “很爽的一本书!!!!!”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之七零小媳妇超凶下载
    “重生,你值得拥有!!!!!”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