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殊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来数数我喜欢的那些作者们吧(玄幻科幻都有)】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软件
    “墨大的是我也都看,非常推荐的一个快穿作者,非常有自己的风格,每个快穿女主背景都不太一样,也是走的反套路风格”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原名
    “高冷枝的每本书我基本上都看,超好看的,一篇很新颖的文章,女主锦鲤小仙女下凡,超可爱,重点是高冷枝的文都不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星帝txt全集下载
    “北北的书我都看过,虽然这本书书评老有人说女主总是扮猪吃老虎就不好看了,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一篇成长文”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俺徒孙
    “尤前大大的我喜欢的三本书其中的一本,很强的尤前大大的风格,反套路,刚开坑不久,但是真的很吸引我”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老公不好当
    “一篇我很喜欢的星际文,除了更新有点慢,嗯,追了很久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