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音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也有几本不算太强)】小说书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甜
    “"只要是她给的,在疼我也可以承受"”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相关
    “"我的徒弟是个萌妹子,不是你这个一米八的傻大个" "师虎,我错了" "我看看你的女装直播怎么样?要是好看就算了,要是不好看,呵呵,我花钱送你去泰国"”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太甜蜜
    “看锦鲤,得好运,看锦鲤,抽大奖,转发锦鲤朋友圈,更有机会赢得好运符哦,快来看吧”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有锦鲤加持
    我有锦鲤加持免费
    “锦鲤降生 "给我儿子合个影吧,祝他早日找到女朋友" "好" 后来,这张照片成了婚纱照”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完美攻略
    “"我是来赎罪,你又是为什么呢?" "我也是赎罪"(只不过是对你) 当罪孽消散时,我们又该如何面对对方呢?”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小说在线阅读
    “纯搞笑,纯搞笑,纯搞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免费阅读
    “随手一捡,都是大佬,随手一捡,捡到了个老公?”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