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很杂乱,不过每一本都是好书】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重生之魔道祖师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无弹窗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下载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派女配小心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huàn俗txt全本下载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全文免费阅读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上下五千年的穷鬼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全集下载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阴阳女判官
    都市之阴阳判官
    “” 女大学生安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阴阳吏,行走在阳间的鬼判。阴阳吏既不捉鬼,也不索命,只管世间人鬼不平事——罚道德不罚之事,惩法律不惩之人,亦正亦邪。为了让自己不再畏惧,安默不得不替它们伸冤,以得到它们的祝福,增加自身福威,让鬼怪对她产生敬畏。她有一双让她又爱又怕的阴阳眼,她有一个她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