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兔奶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不限,推荐基友好文】小说书单
  • 总有妖怪想吃他
    总有妖怪想吃他文
    “兔妈自己的书,已完结,小短篇。” 总有妖怪想吃他文(兔奶猫)
  • 顾二白的田园生活
    家有良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已完结,倍儿好看!!!” 农地里。顾二白挥舞着锄头,香汗淋漓,咬牙切齿,“呸!白天累死累活给他挣钱锄田,晚上回被窝还得主动滋润做贡献!简直禽兽!”一旁洒水的王妈,意味深长的问,“场主是禽兽?哪里像了?”顾二白,“哪里都像。”王妈惊,那还真的挺禽兽。“当然,狼心狗肺似禽兽,盘剥无耻贼下流!有天翻身把主做,看劳资”“二…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女子
    “已完结,倍儿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8
    “已完结,倍儿好看!!!”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楚流玥容修免费1773
    “火热连载!!!好看得停不下来!!!”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影后妖娆:残少,温宠入骨
    爷的老pó是影后免费
    “火热连载!!!好看得停不下来!!!” 初见,他是从不露脸的游戏主播,她是不温不火的网文作者。重逢,他是崭露头角的商业巨鳄,她是涅槃重生的妖娆影后。某场慈善晚宴结束后,她被他的贴身助理堵了去路。助理一脸恭谨:“唐小姐,我家先生想请您治腿。”他曾腿残,她知道:“后遗症?”“是的。”“什么症状?”“长期腿软无力。”她狐疑:“刚才在会…
  • 闪婚之宠你有恃无恐
    豪门之爱你有恃无恐
    “已完结,倍儿好看!!!” 订婚典礼前一夜,亲眼目睹未婚夫与堂妹现场版十!八!禁!林瑜晚从来不是善男信女,望着大床上凌乱不堪的两人,嘴角轻扬:这个人,我送给你了。转身,毅然决然离场。一夜飙车,半路上捡回一个无家可归‘流浪汉’。“我今天订婚,缺少一名男主角。”订婚、注册、蜜月、洞房人生步骤一跃三步,林瑜晚突觉某些地方不…
  • 侯门衣香
    侯门衣香txt免费下载
    “已完结,倍儿好看!!!” 关于侯门衣香:天武国第一美男,光风霁月、英明神武的镇国公世子,最近新得了一种难以启齿的病。隔壁广平侯府的世子夫人撩他,他气,气她不守妇道,勾引男人;隔壁广平侯府的世子夫人撩别人,他更气,气她不守妇道,勾引别的男人!气得人都冒烟了,怎么办?那就想办法逼她和离,再想办法娶回家锁起来,看她还怎么…
  • 奶凶忠犬护悍妻
    奶凶忠quǎn护悍妻免费
    “火热连载!!!好看得停不下来!!!” 奶凶忠犬护悍妻(半阙长歌)
  • 密爱追凶:男神住隔壁
    秘爱追凶之男神住隔壁
    “已完结,倍儿好看!!!” 【犯罪心理悬疑倒追萌宠】季茜和宋臻对彼此的印象出奇一致: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狗!季茜:你丫的就放冷气吓人吧,充其量就是个傻B的二哈。宋臻:古装花旦?冰清玉洁?呵,和泰迪一个德行——色。追到手后,高冷男神被痴汉拽下神坛,属性颠倒。季茜:宋臻,你属狗的吗!竟然咬宋臻:不,我比你家泰迪专情,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