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甜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白白啊】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百度云
    “不管怎么说,就是很好看。 超级喜欢边伯贤[emot=default,03/]”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神料一个txt
    “不管怎么说,就是很好看。 超级喜欢边伯贤[emot=default,03/] 这是我第一次一直追的一本快穿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未删减版txt
    “不管怎么说,就是很好看。 超级喜欢边伯贤[emot=default,03/] 刚刚才看的”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神的救赎计
    “不管怎么说,就是很好看。 超级喜欢边伯贤[emot=default,03/] 我的妖妃娘娘”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总裁夜守则
    “得到的有恃无恐 得不到在骚动”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公子衍全文免费阅读
    “很久不看剧情有些忘记 反正很好看”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其中夹杂着一些游戏场面 还不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请多关照2
    “很久不看了 有些忘记了”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百度云
    “很早很早之前就看的一本书 好看”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唐时顾倾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巴巴爸爸啊啊啊”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