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s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棋棋俱乐部】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 综 小说
    “好看的玄幻小说!都市小说!好看!QQ 407707727”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综漫魔王系统求小说
    “好看的玄幻小说!都市小说!好看!QQ 407707727”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鬼帝txt全集下载
    “好看的玄幻小说!都市小说!好看!QQ 407707727”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