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空白剧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小说《我站在桥上看风景》TXT百度云
    “男主和女主有相似之处,女主暗恋竹马,男主暗恋女主两年,但是结果不同,女主这份暗恋注定天人永隔扒,小虐心,心疼🌚”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挚野
    挚野全文免费读
    “甜宠,小虐怡情🙈。本人看的是实书,可能稍有不同,但是真的好看。女主气质美女丫[emot=default,07/]”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 云起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兄妹篇, 男主是林浅的哥哥,年少轻狂💞,好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