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悅樱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现言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又撒娇了免费
    “我看过的比较喜欢的文章, 快穿的比较多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完整txt
    “我看过的比较喜欢的文章, 快穿的比较多 😝😝😝”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快穿宿主她被钱拐走了
    “我看过的比较喜欢的文章, 快穿的比较多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穿越之男神你过来小说
    “我看过的比较喜欢的文章, 快穿的比较多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鳞甜如蜜
    “看我们的小锦鲤如何好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婚宠独占神秘妻385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指南
    男神宠妻攻略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1V1,甜宠文)男神有三宝:长得帅、声音好、身材更是棒棒哒不过就是超级难推倒悲催的欧桃桃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推倒他们!征服他们!偏执总裁:桃桃,你别想逃了,乖乖被我禁锢吧!清冷上神:小猫儿,既已成为本尊爱宠,你还想去哪?痴情帝王:若是你在,负尽天下又何方?还有嗜血教主、霸道上将、网游大神、末…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小说《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TXT百度云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全文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