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卡西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的,】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重生在八零
    “团宠,团宠,团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好羡慕(/≧▽≦/)”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再娱乐圈修仙
    “娱乐圈+修仙女强+绝宠”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我家雄性有点娇
    类似我家雄xìng有点娇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蓉转角掉进坑”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小说免费阅读
    “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 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txt书包网
    “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 〖男强女更强,男主傲娇(//∇//)〗”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御兽女帝:殿下,又失宠了
    御shòu女帝:殿下,又失宠了
    “重生文,很好看,只是热度不咋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幽荧女帝,异界重生。她,太极八卦变化万千,幻像无穷!她,医毒双绝,御兽百万!她,半世逍遥,傲视天下!却被一人杀人递刀,放火扇风祸害完自家的宝库,又将国之重宝双手奉上。哎,拿人的手短只好带他回到幽荧,祸祸她的百万兽宠
  • 兽世神医:养崽种田,宠兽夫!
    我在原始种田养夫txt
    “穿越到远古时代,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 〖男主始终一人〗” 医毒双绝的唐小蜜穿越到了兽世,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饲养员”。家有崽子嗷嗷待哺,唐小蜜只好踏上了种田、经商、发家致富之路。小日子越过越好,身残貌丑的自己也越来越美。可是崽子养着养着就养歪了,画风也跟着变了。没等唐小蜜反应过来,小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大了。最恼火的是没事就扑她,唐小蜜…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他与她,初相识边结下佛缘…… 〖超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承认初恋了吗
    “我把你当闺蜜,你既然拒绝我? 〖好看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