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物極必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免费或付费的小说至少我看着还行的那种】小说书单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修为划分
    “这本书的主角绝对是稳中带皮的那种”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网游之白骨大圣
    网游之白骨大圣精校版
    “一直写推荐很烦的啊。” 人类进入星海,银河时代,神话和魔幻纷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交融,《地仙界》应运而出。张帆意外以羸弱的白骨精角色开局,拉开广阔世界的帷幕。阴山之巅,白骨王座下,众妖王俯身问道:“大圣此去何为?”“欲踏碎凌霄。”“大圣三思,如若不成,恐不容于世。”“满天神佛能奈我何?”张帆看了看背后无尽尸山骨…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真的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这是真的,我又不是学生党”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成了只雄狮
    “但是这东西是必须填的”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