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陈劲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书单
  • 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
    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
    “好看湿了,没有办法就是爱看” 女儿生产当日,他逼着她签了离婚协议书,并让她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手袋设计师,强势归来。他像五年前一样,用尽一切手段把她从身边驱逐。她与他斗智斗勇稳站脚跟,不但和他抢女儿,还报复性地破坏他和他未婚妻的感情,他被她撩得春心荡漾,恼羞成怒:“五年前你下贱,五年后没想到你还是这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我来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小说
    “喜欢小七,所以推荐。”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偏执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喜欢沫沫的开始,所以推荐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