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好苏
    “甜宠到爆炸,爱死了,Is very good”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txt百度云
    “是解决主神心结的一本书,真的非常好看,推荐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撩上天
    “力气超大的可爱小萝莉,爱辽”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相小说
    “这一本,在我眼里,炒鸡正点的一本书”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柠萌死了,可是她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她站在奈何桥的旁边,看着身边飘荡的灵魂一个又一个与自己擦肩而过,
    “不一样的套路,一样的宠,爱死”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