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爱随风意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书党,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宠师小说
    “是有些地方我也看的不是很懂吧,但是我觉得真的满足了小时候的那种幻想,而且作者文笔也挺好的”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爷是病娇得宠着
    我是病娇得宠着
    “很喜欢这本书的作者,感觉她写的很幽默,而且这个类型的也是我很喜欢的”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和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类似的小说
    “这本书的话看起来就很爽,挺喜欢男主的性格,不揉揉捏捏,敢做敢当”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