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老白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着活下去.jpg]神秘boss翩翩而来,在影后颁奖典礼上,星光璀璨下,执起她的手诚挚一吻,对着镜头目光沉默又深情,宣告说:“她隐藏得最深的马甲就是——我的夫人。”*【非快穿】【重生+娱乐圈+撩炸天】【社会我明歌,人撩情话多】”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免费阅读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孟闲:“我不!”糟糕!检测到反派情绪不稳定要崩坏黑化,有自虐甚至报社行为!孟闲赶紧抚摸安慰。行行行,你还是撒娇吧!”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他yòu稚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娇软傻白甜×阴郁小少年”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 小说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小姐姐你住手!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初筝:你先解释下这个抱着我大腿的玩意是什么?某玩意:宝宝你想怎么玩都可以。初筝:(摸刀)那、那我不客气了。系统:小姐姐请你放下屠刀!!(▼へ▼メ)#小姐姐,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解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网盘下载
    “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为什么突然自己开公司了?不是应该去挽回霸总前夫吗!余总(点一根事后烟):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何必攻略霸总,我自己就是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顶点小说
    “(绝世宠文)一朝回国,于汐不小心撞见了死对头顾临寒。从此之后……“顾少,于小姐大闹寿宴把沈小姐给打了。”“顾少,于小姐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小姐把家里老太爷新买的机器人给弄坏了……”顾临寒闭上眼睛默念:自己选的老婆,跪着也要宠完!”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3616章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角,只有不努力的任务者,没有撬不掉的主角光环。宁舒不得不苦逼地一个世界一个世界捡节操。”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小说《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TXT百度云
    “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下,今天是你的死期。白莲花一脸高傲,不屑道:我是不可能死的,算卦的说,我今天会有车祸,所以我故意躲到海边,不可能碰到的。月白:没关系,我专门从附近的4s店带了好几辆,路虎、宝马、拖拉机……选一个吧。白莲花:……系统:……拖拉机是什么鬼哟!总之,宿主威武就对了!机灵古怪小宿主VS腹黑大佬【1V1】”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女配不按剧本来快穿txt
    “(1VS1甜宠文)少女不断穿越所为何事?虐渣?拆CP?攻略?全!都!不!是!白露:那我只需要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咯?男主:夫人,过日子请带上我。白露:我可以拒绝咩?#男主总是要撩我系列##原女主打酱油##男女主换世界谈恋爱#【新书:快穿之女主苏且甜】书友群:534360133”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将军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吗?倒数第一?来,让姐告诉你们“天才”这两个字怎么写!她没天分不如那个会经商、会金融、会管理的同父异母的知书达理的妹妹?嗯,知道现在的商业王者哭着求她收他为徒吗?父不详?她亲爹的名字一说出来,世界也要抖三抖!……神奇古医,她是无数病人眼中的天神。横扫千军,她是道上无人敢惹的煞神。美貌与演技并存,她是圈中人人向往的女神。【一朝重生,再世为人,她依旧活的风生水起,一不小心还成了无人敢惹的国民千金!】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运。该虐的渣虐,该打脸的打,一边玩转豪门,一边玩转娱乐圈,顺便征服征服一下某人。***【小剧场】老爷子:都快半夜了,你还有事要忙?某男:没。老爷子:那你这么晚出去?某男:家规森严。老爷子(眉心一跳):……这难道不是你家?!某男:家主不在这儿。苏小(家)姐(主):……”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