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Camomi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
    “我瓷超萌超甜,简直是吃可爱多长大的。(*^ワ^*)”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txt下载
    “我瑶超厉害了,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ω^”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爽文,无误会,可甜可咸,女主超萌。ヾ(●´∇`●)ノ哇~”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
    “爽文,无误会,可甜可咸,女主超萌。ヾ(●´∇`●)ノ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txt百度云盘
    “爽文,无误会,可甜可咸,女主超萌。ヾ(●´∇`●)ノ哇~”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七零做团宠小说
    “我娇,人如其名。娇贵,娇俏,娇弱,九个亲哥哥 ,两个干哥,还有一个胥(情)哥哥。三个亲舅舅舅妈,和亲爸妈,干爸妈。还有一个最最最疼她的奶奶。(重女轻男)完美。*罒▽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女强女帝
    “我棠超厉害了~,拿着女主剧本妥妥的,爽文。(* ̄︶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不好当
    “我阑超超超极牛掰,拿的简直是男主剧本,男主剧本拿错了,拿成女主剧本去了。^ω^”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我绾超逗逼,忒搞笑了,我司面前小甜甜,人后小魔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全文下载
    “爽文,无误会,可甜可咸,我萧超厉害了。ヾ(●´∇`●)ノ哇~”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