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一道万法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好看的洪荒流,还有爆笑驱鬼主角都杀伐果断的。】小说书单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小说为什么不更新了
    “这是一本好看的洪荒流小说。主角到300多章才有女主,杀伐果断。挺好看的。”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能不能不偷懒
    懒神大人txt免费下载
    “主角非常的懒。女人在他面前脱裤子,他都懒得动一下。”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洪荒之万道天尊
    洪荒之万道天尊全文在线阅读
    “没看过。但是感觉的话还行吧。” “鸿蒙万劫轮,鸿蒙要孕育大道,不允许这种能毁灭大道的至宝存在?”一道虚幻的身影在一个淡紫色的茧中,脑后有一个铁轮在不断吞吐着紫色的气体,轮身上刻着一道道晦涩的符文,时不时闪过一丝黑光,让人心惊。
  • 极品妖孽专家
    极品妖孽专家txt全本下载
    “这本小说都特别魔性了。300多章还没有女主。而且特别好笑。” 有种你来打我啊!隐门天师白小川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获得整鬼系统,不停作死的故事书友群群号:36016771
  • 地狱都害怕的男人
    地狱都害怕的小说
    “这是一本爆笑的小说。主角到现在的话,女主都还没推了而且主角杀伐果断。不单舔狗!而且还比较幽默,这篇小说。” 只想安静的撩个妹,却撩到鬼帝的妹妹,只想默默的装个比,却吓到天帝的护卫。所到之处,恶人遭殃,鬼哭狼嚎。各路大佬,看见他都恨不得八抬大轿倒贴送他走,闻风丧胆。罗凡:“原来,坑爹到一定地步,万界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