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Adversa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可以没有爱情,却不能没有尊严。】小说书单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小说和我结婚我甜
    “君不见,多少红颜蹉跎岁月,到头来,满头白雪都未曾见到圣容一面。君不见,三千佳丽争宠一人,到头来,新欢换旧爱哭花了谁的妆容?她要的只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颤抖吧,渣爹
    颤抖吧渣爹全免费阅读起点
    “圣经中说:“他需要你时,就欺骗你,向你媚笑,使你相信他,并大放厥辞,向你说:你缺少什么?””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免费阅读
    ““如果是重逢我迎接,如果是离别,还是独自离开比较好。””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免费小说阅读
    “君不见,多少红颜蹉跎岁月,到头来,满头白雪都未曾见到圣容一面。君不见,三千佳丽争宠一人,到头来,新欢换旧爱哭花了谁的妆容?她要的只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