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不浪漫的罪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txt
    “洪荒的故事,以太一穿越到洪荒,开始了新的洪荒”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最强医圣
    最强医圣沈飞有声小说
    “内容很好 ,主角光环很强大” 中医学院学生秦凡,偶然间获先祖医道传承,得玄灵道典,开血脉眼瞳,从此开始了他的妖孽人生...他金针救人,道印灭鬼,灵通读心,于花都中踩遍恶少大亨,各种美女也纷至沓来,清纯校花,泼辣警花,性感教师,高冷总裁,名门小姐...统统收入囊中!乱花渐欲迷人眼,秦凡仰天长啸:“我的...我的...都是…
  • 我的弟子是孙悟空
    我弟子是孙悟空txt
    “内容很好,一位和盘古一起出来的人物,轮回九世,看他的故事” 【2018最畅销神作】他见过盘古开天的震撼,他望过女娲补天的瑰丽,他从远古走来。从黑暗穿越黎明,从寒冬行向盛夏,以三千年为春,以三千年为秋,悠悠万载,不过弹指一春秋。他从慌乱到勇敢,从渺小到伟大,时光追不上脚步,终于,他回眸一望,你已为尘埃。他是天,是地,是通天大道,是永生不死,岁月长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