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林锦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琉璃暗淡了懵懂年华】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最终把你bī疯的人,都是口口声声说,对你好的人!最终让你最不信任的人,都是你最初最信任的人!最终让你蜕
    “重生,只是前世留的遗憾,爱人以泪洗面,苦苦在菩提树下为你求得这一生的盛世繁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生,活在欺骗和欺辱之下,重生后便为自己而活,命运的轨迹逐步改变,那些欺她的,欠她的都要一一手刃!原以为这一世能活的洒脱,却被他红尘羁绊。“温少,谢谢你....”某天她得知一些事,高梦汐感动得无法言语。“老婆,一句谢谢就能打发我?”“.....…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类似小说
    “重生,只是前世留的遗憾,爱人以泪洗面,苦苦在菩提树下为你求得这一生的盛世繁华”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黎可夕
    “重生,只是前世留的遗憾,爱人以泪洗面,苦苦在菩提树下为你求得这一生的盛世繁华” 二爷很郁闷。自己名声显赫,地位超然。商界人称二爷,世人皆需给两分薄面就他家寒太太,敢拍着桌子教训他:寒沉,你再不听话,小心我打你!【婚后一次采访】记者:很多人都说结婚后不自由,二爷怎么认为?寒沉:我特别自由!想先刷碗就先刷碗,想先扫地就先扫地!望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霍然起身。…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小说《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重生景少帅炸天)》TXT下载
    “重生,只是前世留的遗憾,爱人以泪洗面,苦苦在菩提树下为你求得这一生的盛世繁华”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