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戚州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神级选择
    综漫之神级选
    “免费🆓 斗罗系统爽文○ 有女暧昧○”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最新免费阅读
    “渣女◎ 修罗场◎ 免费🆓”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123读
    “书如其名♡书荒可看 有亲情(●✿∀✿●) 无爱情💏”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轮回乐园
    魔shòu世界书阅读顺序
    “强推♡ 无限流无cp 杠杠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的求生之魔王系统
    “主角帅气♡ 钢铁直男 有女暧昧♥”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无限先知
    小说无限先知
    “好看的无限流♡ 有女♥ 无敌♡”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赏消息:‘死神大战虚’最亲民的队长是五番队队长蓝染,是个和善的好人。震惊:‘英雄大战怪人’里的最强者,是S英雄排名第七的KI…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在线阅读
    “学霸♡ 有女暧昧♥ 可看”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可看♡ 学霸♡ 有女暧昧♥”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