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虐】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天嫁豪门
    “好看,是我喜欢的一本书”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千金恶魔归来
    “比较好看的,我喜欢的”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帝妃惊天
    帝妃惊天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好看,很过瘾,我喜欢” 原名:《帝尊在上,医妃宠霸天下》~唐清莞,21世纪过目不忘的医毒鬼才。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废柴庶女,灵力为零,家族耻辱!涅槃重生,训神兽,炼丹药,医指天下,搅变风云!嘲笑她废柴,那她就让他知道什么是绝顶天才!欺凌她胆小,那她就让他缺胳膊少腿,断子绝孙!欺负她无依无靠,那她就找个金大腿抱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