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作为一名合格的书虫~】小说书单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免费阅读全文
    “因为它我的兽文之路 一发不可收拾”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丁墨大大的书,推理类小说 个人认为比蜗牛那本更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笔下文学
    “最喜欢的书没有只一,推理类,又甜又虐 拍成了电视剧也很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四爷宠爱则
    “清穿迷力荐~很甜,文笔很好”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早以前读的了,一直留到现在的唯一一本娱乐圈的小说”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小说《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TXT百度云
    “平平淡淡,甜而不腻,文笔nice”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三体
    三体电子书 下载
    “刘慈欣 刘慈欣 刘慈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然,读也要第三遍。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末日乐园
    情变晨雾的光小说讲的是什么
    “史无前例最强脑洞+无男主之最强女主文,女主实力与智慧并存,看下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emot=default,83/]”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仙厨txt
    “警告: 珍爱生命,深夜勿进……饿~饿~饿~ 因为这本书涨了三斤,[emot=default,06/]最后不得不极速刷书”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死神又苏又撩全文免费阅读
    “阮软可甜可软,男主又苏又man”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