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一個人的生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练】小说书单
  • 全属性武道
    全属xìng时代小说阅读
    “有点圣母,而且很搞笑!”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末日有战车
    小说《末日有战车》TXT百度云
    “这本书呢,不是系统文,但是看起来很爽!” 末日降临,你需要一辆好的交通工具。摩托车、汽车、装甲车等等全部弱爆。我有一辆超级战车!战车不但可升级武器系统和防御系统,提升形态更可飞天入海,无所不能往。更有战车商店开启,里面可兑换各种稀缺物品。武器装备、食物弹药、进化药剂、进化液、变异种子、剥夺药剂等等可谓应有尽有,更有合金傀儡定制,御…
  • 我的末世不简单
    单女主的末世类小说
    “这本书很好看,而且还免费!” 自从有了系统,叶凡以前的世界观,人生观全都崩塌了,从最开始与丧尸斗,到最后僵尸,妖怪纷纷登场,叶凡表示,自己的这个末世不简单啊!
  • 末日淘宝店系统
    末日商店系统小说
    “这本书很适合看,而且潜力很好,但是太监了!” 叶宇,淘宝店店主,末世降临手底下的员工都变成了丧尸,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电脑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订单购买三个新型丧尸,地址:浣熊市保护伞公司一楼,收货人:保护伞公司主管詹姆斯·马库斯!叮,货以送达,获得五星好评,末日淘宝系统开启【末日武器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店加特林火神炮现开启新春优惠活…
  • 卡牌降临全球
    卡牌降临全球雪净心烦小说
    “卡牌文,算是系统文吧” 熬夜补番的林泽醒来时发现世界变了。用于治疗和恢复的能量卡被医院广泛使用。能够改变地形、凭空掀起风暴的特殊卡。更有能够直接用于战斗,召唤怪兽的斗战卡!在这个御卡师地位超然,璀璨耀眼的时代,林泽默默思考。我这张黑暗大法师还可行?——————————————————Qq书友群:6941988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