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fortunate 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不落俗套,人设超可,连载新书】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人美心黑
    快穿宿主人美心黑免费
    “男强女强文,不错的选择。” 花沫,一个在聚魂山呆了千年,都没有成功聚魂的一缕残魂。后来,一个自称是系统的孩子出现,告诉她,它可以帮她找回散落在各个位面的灵魂碎片。于是,花沫走上了穿梭位面的不归路。系统本以为魂魄不全的花沫,在聚魂山是个被欺负的角色,没想人家过得风生水起。系统本以为第一次做任务的花沫,肯定不知所措,手忙…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免费
    “强强文,好看就是两个字。”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祸)爱(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男神大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可爱酒酒来…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之男主太凶萌
    “黑化男主,很可爱的。”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帝吃药
    “女强文,行文流畅,打脸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番外
    “无限流,惊悚又甜的爱情”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