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私は勉強が好きです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我喜欢的,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这个霸总我宠了
    这个霸总我宠了下载
    “"≡ (^(OO)^) ≡" 飞天猪”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我盼着他离婚
    “(* ̄3 ̄)╭♡❀小花花砸你” (1v1甜宠文哦)一朝重生归来,叶念洗心革面,下定决心要做个好妻子,从此开启幸福无限模式。“老公,我渴了,要喝水。”“自己去倒。”男人清冷开口的同时,已然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送到她跟前。“老公,我饿了,要吃你做的饭。”“没时间。”下一秒,堂堂总裁大人已经穿上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明明夫妻生…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姜妙衣费力的睁开眼睛,脑袋依旧还未从爆炸的余波中缓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正当她惊疑不定的时
    “(╯' - ')╯︵ ┻━┻ (掀桌子)┬─┬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他妈的掀一次)”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她把反派宠上天
    她把反派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 ̄0 ̄)ノ[等等我…我……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大佬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 ಥ ಥ ༽ ➳丘比特之箭射中的不是我”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永久免费
    “( ̄ー ̄)ノ~~マ☆’.・.・:★嗯哼”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趣笔阁
    “分>( ̄▽ ̄ =  ̄︿ ̄)<裂”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无弹窗
    “(*゚∀゚)つ―{}@{}@{}- 来吃烧烤♪”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推荐 我又轰动全球了
    “ʕ•̫͡•ʕ*̫͡*ʕ•͓͡•ʔ-̫͡-ʕ•̫͡•ʔ*̫͡*ʔ-̫͡-ʔ”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
    “↑↑↓↓←→←→BA...┗( -o-)┛”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