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惊蛰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套路!新颖的题材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txt下载百度云
    “此书套路有点不同,女主书穿,男主重生,男主病娇,占有欲很强,喜欢病娇的小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 小说
    “不用说大大的文都十分好看,女主实力强,外表冷漠脸,内心很呆萌(我觉得的),尤其是女友力max的时候。男主拿了女主的戏本(嘿嘿😁)”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进化中
    “此书已经让我欲罢不能,题材新颖,气氛恐惧,男主病娇,现已完结,欢迎入坑! 唯一的缺点恐怕是更新过程中等的花都谢了,作者老是一言不合就失踪,我也没办法,谁叫我就是特别喜欢她的书呢,即便是断更半年,我也愿意等,看了之后你就会知道它的魅力”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