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读者2021061017031555209637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爱的快穿文 有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女配冷静点修正版
    “系统:警告!请好好干,不然会被抹杀 唐果:做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小说《反派他的小可爱》TXT百度云
    “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微盘
    “席缨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我喜欢你,既然你喜欢这个世界,那我便为你留下”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腹黑男神宠上天
    “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未删减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想要有吃不完的草莓牛奶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