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黎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鸭!病娇!免费!学生党!高甜!】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本免费
    “这本书就是女主特别呆萌,超爱啦”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随时被自己美晕
    “这本就是男主病娇,女主就是说呆萌也不算呆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 小说
    “这一本女主比较强势,然后是会有占有欲的,在后面会带入男主部分”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男神炮一抱
    “嗯这款就是每一个位面的类型都是不一样的,也说不清”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男神病娇甜炸了免费阅读
    “这个是偏“成熟”一点的,然后到后来是收费的,但是也超好看(那个成熟不怎么好描述)”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她她yòu稚鬼
    “女主是超级可爱呆萌,特别喜欢”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伪快穿攻略白莲花宿主
    “嗯,跟书名差不多女主也是偏嗯,“狡猾”的吧😂”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 女神苏遍全世界 小说
    “这本也是后来收费的,然后也是很好看的,具体的也不是很记得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小说《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TXT下载
    “因为有一个位面不好看,然后就最近没去看,现在发现开始收费了,嗯,这一篇就是女主比较sao,然后,嗯,也很好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