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秋殇别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小说书单
  • 万界鸿蒙道主
    万界之鸿蒙道帝 小说
    “力推,有兴趣的可以给推荐下。” 一梦无数载,庄周梦蝶,蝶梦庄周?我只想知道自己究竟从何而来!遗忘意味着背叛,只为寻到自己的根,纵千死而不悔,辰星,一个不知自己究竟从何而来,为了探寻自己的来历,以无敌之姿从洪荒至万界,只为心中那份执着。此心安处是吾乡
  • 诸天之道叩洪荒
    江木时宇《诸天之道叩洪荒》
    “这是我非常喜欢看的书之一,书荒找它必行。” 一切从洪荒开始,沟通无数次元,穿梭诸天万界,汇万界道果,以证己身。【包括但不限于国漫,仙侠,玄幻,科幻】【轻松日常文风,没有天道算计,圣人谋划等等。】【沉思一年再动笔,孤注一掷我怎能落空,故事开始便不承认普通,笔锋至此怎甘平淡而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道叩洪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头雄狮
    “你肯定是最强的狮子的,放心吧,我在后面为你打气。”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诸天世界天道
    “天道轮回,天都有寿元,人应该活的更精彩,加油!”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级选择txt下载
    “居然是选择,那么最好选择更好的,或者最好的。加油!!!”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