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以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哒–火影同人~]】小说书单
  • 木叶之命运双子
    火影之 叶天传奇
    “感觉很真实。写得也不错,偶尔有点压抑。推荐。 看了一半,女主无法确定,但应该是单女主。 [与水门同期]” 四月清水,一介地球普通青年,穿越火影后,融合鲛肌,查克拉量暴增,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和波风水门,宇智波止水一起闯下了“木叶三水”的名号木叶的命运双子(清水+水门)与火影原著里的预言双子(长门+鸣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土,止水,鼬,佐助这些宇智波一族的天才们将何去何从?斑又导演了怎样的剧本…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我的火影世界
    “很好看,但因本人各种原因没有看下去(←站佐鸣的看他们各种互动但都没在一起表示很憋屈)。 单女主雏田无疑。佐樱应该是副cp(依照已看情节推断)”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木叶有妖气
    木叶有妖气
    “可以说是非常棒了,有一点点点水,但不碍事。 剧情流畅,脑洞非常有意思。推荐” 终结谷之夜伴随金色流星从天而降的星落临也,被千手扉间收养。本来以为是火影世界,自己带着金手指问题不大的时候,结果却发现这世界居然有妖怪!妖怪就算了,请问你们伊贺、甲贺忍者也穿越了?还有风之国的嵌合蚁军团是什么鬼?土之国拳王霸主拉奥列土封疆了?这块杀生石是哪来的?四魂之玉碎片?凭依果?完了完…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活的最久
    “不说了,大佬的文,但因不是很和本人的口味没看完。不过好文还是得给推荐的。 跳着看了一下,emmmm没看到女主?(还是我没有找到正确的跳章方式?)”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木叶之医者日记
    木叶之医者日
    “不得不说,女主,emmmm ——初看很爽(因为女主),但仔细想想好想没有那么大的激情(?)了……” 医者仁心,即便是火影忍者的世界也一样。高木尚仁要向传统的医疗观念发起挑战!器官移植、克隆人、甚至人造生化人。“在传统的思想束缚和极高的患者生还率做个选择吧,三代目。”第二次忍界大战期间,高木尚仁站在猿飞日斩的面前质问道:“是要病人死,还是要病人活,取决于你,毕竟,你是火影。”他让忍界多出了…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活的最久
    “好看:) 简介有深意啊哈哈”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请回答火影
    禹小白卡卡《请回答火影》
    “看完了,不错,单女主。脑洞很棒,值得一看。 ‌(避雷:正常的男频风格(但在我这书单这种风格只此一本),有好多女性对主角有好感,但主角感情坚定,并1v1,→要不是剧情棒我是不会加的)”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