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读者2021112720443000420919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位大佬,这几本快穿小说,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免费阅读
    “甜甜的恋爱(⑉°з°)-♡”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止女主只想营业
    ““抱男主大腿”的女主,你一定会爱上他or她的。”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小说
    “这本小说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让我记忆深刻,非常推荐,但就是作者没更完,有点难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小说快穿宿主他yòu稚鬼
    “超甜的,我牙快掉光了。我就是个柠檬精。”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