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时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文,经典好文,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一品医妃
    一品医妃在线阅读全文
    “阿七超爱(⑉°з°)-♡强推” 一名书生失踪,从而引发一系列耸人听闻的案件。竹林碎尸案、无头女尸案、幼童弃尸案不管是在现代还是古代,沈千沫都逃脱不了跟尸体打交道的命运。不过作为法医界精英,她习以为常,运用专业知识,抽丝剥茧,为尸体说话。但是她还能再倒霉一点吗?穿越成为国公府痴傻呆笨的毁容千金,未婚夫被自己的妹妹所抢,还被…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
    男主又生气了
    “甜死人不偿命 不甜你打我” 二爷很郁闷。自己名声显赫,地位超然。商界人称二爷,世人皆需给两分薄面就他家寒太太,敢拍着桌子教训他:寒沉,你再不听话,小心我打你!【婚后一次采访】记者:很多人都说结婚后不自由,二爷怎么认为?寒沉:我特别自由!想先刷碗就先刷碗,想先扫地就先扫地!望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霍然起身。…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笔下文学
    “他是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暴躁主播在线吃jī简介
    “暴躁女主播x顶级流量”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