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鱼塘霸总—许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脱爆笑1v1都是甜的。】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离指南免费阅读
    “这本书属于小短文,节奏真的很好。我看的时候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你想看一群不老不死的吸血鬼整个宇宙逛游找对象么,你想看全宇宙最护短的种族么,你想看憨憨日常么?那么星际脱单指南,你直得拥有”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txt百度云
    “身为一个连吃三个小时,令大胃王都佩服的女……明星,夏橙她自带bug,且看“美炸了系统”与夏橙如何联手称霸娱乐圈,顺带把男神拐带回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金牌’编剧夏橙成了即将登上偶像少女舞台的小胖妞。夏橙表示,不怕,我有美炸了系统。美美美,我要成为娱乐圈中的大美人!炸炸炸,我背靠一个世界的文娱作品!且看夏橙从偶像少女出道,最终成为超级巨星!只是这位天王,你怎么总出现在我身边?!我才不…
  • 娱乐圈第一事业粉
    全网第一黑粉娱乐圈
    “身为一名事业粉的苏影后表示,我要与偶像远些,不能和偶像组cp。却没想到出身未捷身先死,或许你们说出来不信是偶像先动的手。呜呜呜我是颜控” 新书《总有影帝逼我好好学习》已开坑,求收藏推荐!肖子清vs顾南澈你们的影帝要来了~————墨宇辰,第一流量小生。苏文楠,年轻双料影后。人人都以为,苏文楠讨厌墨宇辰,甚至厌恶到草木皆兵,闻之变色,却不知堂堂影后的爱豆正是这位当红流量。当他们产生了交集,成了全民CP,所有人都好奇疑问:他们是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