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崩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爽文】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会告诉你能够嫁给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一定会像你爱我那样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好看哦”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 粉漫画下拉
    “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蚂蚁阅读
    “闷骚腹黑医生vs野蛮怂包小太妹”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作者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许终身。”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免费阅读夫人nuè渣要趁早
    “重生虐渣,暴爽来袭!”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又又又发gǒu粮了
    “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小说”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简非白 小说
    “现代言情,娱乐明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免费阅读少夫人今天有败家了
    “现代言情,虐渣爽爆。”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的深女主[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你h向糖小说
    “情有独钟,近水楼台,甜文,校园”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