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仙柒(。・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霸气大小姐】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特工少女
    “是一类重生小说,女主特别霸气,看得特别爽,类似爽文,4星4星很好。”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免费阅读
    “也是一类重生小说,这本书我极度推荐给那些特别爱看爽文,特别爱看女主霸气打脸的,这本书是也有包括系统类的,特好看。我的书单都是没有第一人称的,都是上帝视角。超级好看,超级推荐!”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txt阅读全文
    “这本书是重生小说,也是古代文,更加类似爽文,让人看得特别爽,女主以实力打别人的脸,真的是爽到不得了了,这本书我给4星高分,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阅读
    “这本书我特别特别要推荐,真的,超级好看超级好看,这是我来QQ阅读第1本看的重生逆袭小说,这是一个现代文,女主显示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后来因为意外挂了,又意外重生到了一个经常被人欺负的女生的身上,后来便开始了它的逆袭,真的特好看,而且是日更4篇,大概都是比较晚的时候更的11:00~12:00左右,比较晚睡的,人可以看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女强特工重生军校小说
    “这本书也是,我要很推荐的,虽然这本书只更新到了100多张,但是字数很多,内容也很精彩,前面看的特别让人舒适。”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