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不过是一场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和现代的混合】小说书单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免费阅读贵妃有心疾得宠着无弹窗
    “就比较喜欢楚月在虐皇上的时候其实呢,皇上一开始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了楚月,但是后来发现了就晚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
    寒太太生气了全文
    “这本书和上一本书是很像的,主要是写的是男主重生,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而且女主的闺密和他一起重生了” 二爷很郁闷。自己名声显赫,地位超然。商界人称二爷,世人皆需给两分薄面就他家寒太太,敢拍着桌子教训他:寒沉,你再不听话,小心我打你!【婚后一次采访】记者:很多人都说结婚后不自由,二爷怎么认为?寒沉:我特别自由!想先刷碗就先刷碗,想先扫地就先扫地!望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霍然起身。…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风格,我比较喜欢最后一篇的风格,也就是女皇的风格”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说《你的小可爱黑化了》TXT百度云
    “这个主要写的是一个小可爱,他现在还在连载之中所以,主要后面的情节还不知道现在目前为止来看写的就主要都是关于这个小可爱的,然后后面我推测应该是男主爱上了这个小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七爷家的人鱼姬
    七爷家人鱼姬
    “这个主要是写一个女主是人鱼的故事,还有就是男主的小时候遇见过女主我觉得这个风格也蛮吸引人的” 【此文腹黑又病娇,不喜勿喷】试验品:姬洛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一百架。”“老太爷,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