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艾依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有好书看啦!萌~宠~甜~爽。】小说书单
  • 泽夫人你缺个老公
    泽夫人你缺个老公
    “推荐!❤❤❤❤❤❤❤❤❤收藏! 好书!好书!好书!” 结婚后,某位爷就从桀骜黑粉风,转为炫妻迷弟眼——“这是选美冠军?还没我们家昔昔好看呢!”手下:您是执行长,您说谁好看,谁就好看!“这是特级厨师的手艺?哪有我们家昔昔做的好吃!”手下:您口味偏重,懂!!“这女一号是谁定的?潜规则上位吗?”“夫人定的”“哦还是我们家昔昔有眼光,挑了个演技派!”…
  • 独佳闪婚
    格霏霏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跳跃的手机号码,心脏加快跳动,激动地接通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不耐烦的男人声音。
    “推荐!❤❤❤❤❤❤❤❤❤收藏! 好书!好书!好书!”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格霏霏趴在住处阳台上观察,楼下新来的保安小哥哥腿长颜值佳还很上进。“小哥哥。我们交个朋友,谈谈人生。可好?”“不好。”“小哥哥。我洗衣做饭,你洗碗拖地。可好?”“好吧。”......2月14日那天,本国《钻石杂志》爆料,本国第一总裁脱单!闺…
  • 璨若繁星
    影后来袭高冷晚上见
    “推荐!❤❤❤❤❤❤❤❤❤收藏! 好书!好书!好书!”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已完结!1v1。大结局男主国王女主女王,宠文。】影帝白璨若是白氏财团的二少爷,性格冷傲,和护士夜繁星一见面就‘嘴上往来’。夜繁星被男友甩后,为争一口气进演艺圈,和白璨若搭档演戏,一夜爆红。夜繁星笑眯眯说:“白先生,你曾经说过只要我红了,你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