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旧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病娇,养成】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她祸的男主了吗
    “正在追,女主并不无脑,男主黑且专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孽畜,受死吧!”耳畔传来一道清脆好听的声音,让人忍不住沉醉。容倾睁开眼,平淡无波的金sè竖瞳闪过一抹
    “刷了三遍,内容很好你会爱上它的”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算都崩坏了免费
    “女强,男强专一。有一些病态赖得介绍了。口才不好,点近去看内容。书荒的考虑考虑。骗你没好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家养小反派
    “女强,男强专一。有一些病态赖得介绍了。口才不好,点近去看内容。书荒的考虑考虑。骗你没好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快huàn系统 论病娇的养成
    “女强,男强专一。有一些病态赖得介绍了。口才不好,点近去看内容。书荒的考虑考虑。骗你没好处”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逮捕令 古
    “女强,男强专一。有一些病态赖得介绍了。口才不好,点近去看内容。书荒的考虑考虑。骗你没好处”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