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福泥的二奶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超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她似骄阳暖入怀
    小说宠婚亿万甜心
    “有时候会虐π_π心累,唉”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简介
    “虽然老套路,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ròu章
    “俩妖怪谈恋爱,就是女主不开窍。唉😔”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百度网盘
    “文笔不错呢,谈个恋爱懵懵懂懂的”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农家娇娘甜蜜蜜
    “不好了,出人命了!”人群中,有人大叫一声。只见身着红sè嫁衣的女子毫不犹豫的跳入江中!众人看着扑通一
    “虽然穿越,But真心不错” 刚穿越就成亲,相公还是个病入膏肓的山里汉。姜妤有点懵,好在空间在手,吃穿不愁。只是这山里汉相公是怎么回事?不仅身份变了,连看她的眼神也变了。“媳妇儿,过来。”宋珩勾勾手。姜妤连连后退,“世子爷千金贵体,不敢染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