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现言】商女】小说书单
  • 萌妻是只喵
    萌妻是只喵txt下载书包网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免费阅读小说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小说免费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女神超给力2104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叶妩微盘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无删减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小说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免费阅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强势宠
    重生之校园女帝暗少强势宠
    “” (重生现代修真,男主强势宠,1V1。)一睁眼,异界最强女修重生成了校园小弱包?就因那位男神叶少收了她巧克力,就被树立为全校公敌?呵。看到背上“XX去死”四个大字,林言阴冷一笑。这群渣女白莲战五渣也敢在她面前作死?她很快教会他们做人。当异世女帝逆袭校园,惩渣渣,当学霸,泡男神,顺便做做修真主…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校园商女顾宁 小说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