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若君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专属】各种甜文,虐文,爽文……保管看了意难平】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欢迎来到快穿世界,以下这个场景,emmmm暴躁小姐姐已重来第N遍。】“沈怜,蕊儿她是无辜的,你别整
    “小姐姐一言不合A爆全场,了解一下?2333~”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之后她成了万人迷
    “柠檬在线彩虹屁,且看臣爷披飞白大佬的小马甲”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免费全本小说
    “曾因一人踏入阳光之下,转眼却被推入黑暗深渊”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他与时光皆凉薄
    他与时光皆凉薄免费阅读 小说
    “我把我爱的人弄丢了,你们后来可曾见过她?” 很多年前,少女满面生花,挽着男人的手,嘴角带笑:“陆晏,我叫夏五月,春天只有一个五月,你丢了我,就再也没有五月了哦。”于是,男人真的没有五月了。有人问他:...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551
    “女主超厉害,江美人化身小娇妻”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