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荃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感觉还不错的明末小说。】小说书单
  • 逆天铁骑
    小说《逆天铁骑》TXT下载
    “这本书的主角起于末微,情节跌宕起伏。” 现代工兵李光辉穿越到明末塞外一位名叫李老二的马贼身上,大厦将倾,不愿见到亡天下的李老二改名为李国栋,国之栋梁,先是袭击晋商商队,又受卢象升招安,打造一支无敌强军,力挽狂澜,拯救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铁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镇海王
    大明镇海王us
    “这本书呢,嗯,还可以吧。” 弘治十年,这是大明王朝美好的中午。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大地,也同样在吹打着这个土地兼并日益严重的王朝。此时,欧洲的文艺复兴运动犹如一道耀眼的光芒刺破中世纪的黑暗。此时,俄罗斯刚刚摆脱蒙古控制不到二十年。此时,距离哥伦布初次抵达美洲也才过去七年,而达伽马正在海洋上筚路蓝缕开…
  • 万历1592
    万历1592精校txt下载
    “这本书写的是热血,也挺好看。” 这世上有太多的未解也注定无法解开的谜团,比如萧如薰就不知道为何自己能从末世回到五百年前的大明朝。万历二十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距离神州沦陷还有一个甲子,挽回一切的最后机遇就在眼前。征西北,征朝鲜,征播州,万历三大征,成就绝无仅有的大明战神。然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历1592》…
  • 明末边军一小兵
    大明边关一小兵
    “此书合理合据,情节跌宕起伏。有血有肉。不种马,不小白”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