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永远偏爱海医附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宇宙无敌巨好看】小说书单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这本书完结了,本来打算写个番外的,但是吧,这本书成绩不太行,付费读者很少,作者混不下去了,所以番外真
    “就觉得他俩相处方式特别逗比 一个慢慢开始有情根的男人和一个脑回路特别强的女人的故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
    “一个很毒舌演技好还是个影帝的某不知啥生物蔺某与一个变回狐狸就成团团超级可爱的小扶予的婚后生活”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景爷的宝贝又乖又甜漫画
    “就莫名觉得相处方式很甜而且在一起还是通过相亲…话不多说🐴🐴追!冲鸭!”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