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暮景沐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穿越,种田,兽人,虐文,重生 女生喜欢的种类基本都有】小说书单
  • 明神逐仙途
    明神逐仙途txt下载奇书网
    “修仙小菜鸟因被抢夺机缘而穿越重生为修二代,从此一路崛起,收获不断”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公主在现代璀璨开始
    “公主古穿今,当影后,收霸道总裁,养可爱团子,又甜又酥又爽”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 末世重生之木系异能者
    末世重生之双系异
    “一对伪兄妹在末世里的苏、甜、爽爱情” 冷宁死了,死在末世之后的第五年。是的,一出被情人和姐妹背叛的老戏码。在死的时候她没有一点不舍,有的只是一腔愤恨和自责。若是能重来,她谁也不要,只希望护住家人就好。谁知道,她竟然真的重生了,还带着已经觉醒的木系异能。这一次,她拼死也要护得家人周全。可是,大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啊
  • 顾先生离婚请签字
    顾先生离婚请签字全文免费阅
    “虐文 结婚纪念日,他将她的眼睛拿走了却把离婚协议丢在了她的脸上,她的婚礼当天,他又强行把她带走…” “她需要一双眼睛。”“所以你就要我的眼睛?”“林觅,这是你欠她的。”于是,他毫不留情拿走了她的眼睛。结婚三年,他从来没有碰过她。新婚之夜,他去了另外一个女人那里。结婚纪念日,他将她的眼睛给了别人,然后把离婚协议狠狠扔在了她的脸上。“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她如他所愿,消失得彻底。本以为噩梦…
  • 新婚错爱,负罪前妻
    婚前错爱 小说
    “只为了他一句等不了,她被迫六个月剖腹产子取脐带血。与他共过生,跟他共过死,赔了半条命,他却想要她死,只因为他认定是她害死了他最爱的人,也是她的亲姐姐,最后她真的死了,他却哭了” 凌泽,我求你,再是给我一个月,一个月他就可以出生了。沐天恩,可是我等不了。所以他的一句话,她被迫六月剖腹产子,只是为了要她孩子的脐带血。她用半生岁月追着他的脚步,她陪他同生,跟了他共死,贴上了自己的半条命。他说她会不得好死,因为她害死了他最爱的女人,也是她的亲姐姐。可是最后她真的死了,他却…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周朝原始部落
    “1v1,原始社会淳朴的爱情”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农门温香
    孙二gǒu李全东《农门温香》
    “穿越古代,相公命中有九子(1V1),你去想像一下,题材很新颖。”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情迷tshòu世 嫁个shòu人种种田
    “感觉还不错的一本书……”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十
    “个人看了两遍,就是想推荐一下” 穿过银河万年光电,亿年时限,指引我追寻心中的念,阿迟你说,我们会永远,永远——彼城浪漫,此处平淡。走进你的城,住进我的心。苏雅穿越到远古,在原始社会努力生存,融入,并找到迟来的爱,恬淡温馨的原始文。文笔手法不好之处,见谅。每天晚上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穿越远古:奋斗在田园
    穿越之田园奋斗
    “推荐一下,书荒值得一看” 90后女白领意外穿越到史前一万年,和远古人过起穴居生活。每天为了柴米油盐辛苦奋斗,日子好辛苦。原始社会冬天异常寒冷,饥寒交迫,饿死很容易。原始部落里,还是一个小社会纷争,暗斗,此起彼伏如果想把粮食存到自己窝,更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动不动就能引发一场流血事件。可是,日子还要继续过,带着原始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