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烊烊爱吃桃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
    “我太喜欢这本书了,女主和男主都好乖的感觉,从50多章开始追,一直到现在的700多章,最喜欢的就是竹马和校霸的位面”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宿主宿主,你现在的状态并不好哦,请集中注意。】话音落下,明卿感受到了体内汹涌的热意。作为一个经验丰
    “有一个一直逼你结婚的大猪蹄子是什么感觉”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反派女配 炸了阅读
    “沈怜的性格太帅了,我好喜欢”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喜欢😍😍😍喜欢😍”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帅炸天类似小说
    “白酒这个se女,太合我胃口了,哈哈”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