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斷橋煙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的可以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男主他妈是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琛,裴温怀,段瑾瑜的小说是什么
    “我喜欢里面的九门(语数外物化政史地生的9门哦。)女主喜欢喝酒,这个点挺和我胃口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那年穿越三千世界,清贵少年眉眼淡漠,身姿俊秀将她护在身后:“尔等休想动她。”渣男前任忽而深情款款,神色懊悔而温柔,“先前是我眼瞎,今时治好了。”元九摆手,一脸义正言辞:“我们统子莫得感情,莫得爱,不要撩我!”后来反派一脸懵哔看着眼前带娃的女人…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88
    “女主自认为男主的姑姑,男主特别想让女主喜欢他。男主是一个心机 boy。”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
    “女主是钱罐子精,特别喜欢钱,但是不能自己聚财,攻略男主获得他的钱。女主作为钱罐子活了很长时间,但不谙世事,并且多才多艺。”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txt网盘
    “嗯,感觉女主很可爱啊。性格让人无奈。那种皮的让人想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大佬狠病娇
    “故事情节我很好奇,不知道女主忘记了什么,也不知道后面男主会怎样,至今为止,女主还没有对男主表达过爱意。又或者说没有完全爱上。”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求二成罩
    “女主的强势很可爱呀,我感觉她和男主拿错了剧本。”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无删减
    “女主有时酷,有时有点懵,会把自己坑进去哦。”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大佬
    “内容很宠很甜,但不会让人觉得很腻。”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