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眰恦睦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文】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txt百度云
    “叶子大大新作,校园文,必须推荐,林薇江宿冲鸭[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穿越全能网红
    “套路比较新,前面没有那么吸引人,但是后面越来越想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免费下载
    “非常好看鸭,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本书[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宫女为后
    香琬坤宁《宫女为后》
    “宫廷文,中间会虐,但是真的不错” 初见,他是顺治帝,她是汉籍秀女。他无心看她一眼。皇太后对她青睐有加,亲命她做皇后的贴身侍女。皇后骄纵,迁居侧宫,香消玉殒,成了红墙之中的一抹哀魂,一夜之间,她失了服侍的主子。本想求了太后出宫安稳度日,却陷入后宫争斗之中,妃嫔将她视为眼中钉,必要除之而后快。只因那日御花园夕阳下,皇帝将一朵开…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深宫造作日常txt免费下载
    “剧情还可以,就是作者大大断更了”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六宫凤华
    免费完结小说六宫凤华
    “非常好看的古文,男女主非常恩爱啊,套路清新”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的房分我一半
    “叶子大大的作品一如既往的优秀[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