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我妈说名字长的人长的贼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破系列超爽文,不可不看】小说书单
  • 从斗破开始当大佬
    从斗破开始当大佬 小说
    “主角开局无敌,一路暴爽,全程无水,偶尔开开小车,不得不说是我看过的斗破同人的最好看小说之一[emot=default,01/]”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陆,开局就站在了这个世界的巅峰。幕后的黑手,搅动风云。虚无吞炎的掌控者,斗圣之巅。刚来就无敌。怎么办?在线等。知道什么叫狂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开始由我说了算斗破。斗罗。武动。诸天万界之中,都将留下我安不凡肆虐的身影。
  • 斗破之我比主角强三境
    男主女主是萧炎,张天,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目测无限流,全程无修炼升级,可以媲美《从斗破开始当大佬》了,一直爽[emot=default,05/]” 诸天万界有一种十分恐怖的生物,他们往往只需要数年数十年的修炼,就能够超越普通人修炼数万年达到的境界。他们叫主角,张天是一个热爱和平的人,而且他的修炼天赋也不允许他叱咤风云横压一世。后来,他开挂了,就没有后来了。当修为和这个世界突破速度最快的主角同步,而且稳超出主角三个大境界,能碰撞出什么样…
  • 斗破之丹王古河
    斗破之丹王古河免费下载
    “开局成为古河,起点较高,后面一路升级,打脸一绝,会装十三[emot=default,29/]” 《斗破之丹王古河》故事提要——本来重活一次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重生成为注定要和主角对上,连心爱的女子都要拱手让人的人物,就不是一件那么让人爽快的事情了。眼看退婚将近,古河表示很慌。
随机推荐